言小七

杂食,慎关。
懒癌晚期。

他们的第一次见面

说真的,那不是什么很好的回忆。

任谁,都不想刚穿过小巷就看到满身是血的人靠着墙瞪着自己。
——换而言之,谁都不想自己一副狼狈样就这么简单的被人看了去。

那之前的纠纷该隐也记不清,反正那些无关紧要的破事也不值得他记住。这直接导致了发现这一窘境后,他绞尽脑汁也找不到合适的借口解释此情此景。
他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,
灭口。

弗雷表现得相当淡定——也许只是表面上的。他第一次意识到晴天带着伞是多么正确的决定,同样也意识到这段记忆最好被封住,最好。

“所以呢?那天小弗弗到底做了什么事啊啊啊!小隐子告诉朕好不好嘤嘤嘤……”
该隐慢慢饮尽杯中的酒,在老友期待的注视下不紧不慢地擦了擦嘴,试图掩盖嘴角的笑意。
“保密。”

弗雷很紧张的。看到一向同自己剑拔弩张的人倚在墙上狠狠地瞪着他,莫名有种想逃的念头。
于是他抽出手中的折叠伞,像抱着最新款的吉他,望着天哼起不知名的调子,装作自己是个流落民间的街头歌手,三步并两步地跑走了。


…………[吐舌头]…………

没营养的段子,,,嗯,应该是现pa
大学生之间美(gan)好(ga)的见面
ooc严重,好吧我只是想试着写一下最后那个场景……
弗殿的话,无论怎样都会跑过去扶的www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